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完结文包合集

使用说明:

狗崽文:《野狐狸》《我的机器人男友》《当你听说》《突如其来的撩射中了老狗子的心》《突然灵魂互换怎么回事?》《求你包养我》《那种长得好看就是眼瞎的》《明星狗和经纪人崽》

狗崽、酒茨:《帚神的小本本》

狗崽、酒茨、青夜:《大学男生宿舍日常》(坑)

雷卡:《你可不可以喜欢我》

原耽:《我替将军挨过日》

短篇合集:大量的狗崽和少量的雷卡、楚路,一卷一个cp,章名有属性。

压缩版     密码:opaa

没压缩的果然又挂了,唉。

看到有小天使说很喜欢我的文,很想我回来之类的话的时候真的很感到,真的很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7)
热度(69)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