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狗崽】非典型性睡美人

[狗崽1st!他们真的是太美好了!]
[不要带逻辑看文orz]

  “很久很久之前,公主受到了巫婆的诅咒,在蔷薇城堡沉睡着,传说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将公主唤醒。”
  老人颤着音叹了口气,继续补充道,“都百年过去了,可怜的公主还是沉睡着,慕名而去的勇士几乎都被蔷薇挡在了外面,还没听过谁真的见到了公主,更别提将她唤醒了。”
  大天狗认真的听着老人的话,跃跃欲试,他是身怀大义的勇士,这位突然冒出的老人所说的公主,让他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
  “我想去试试。” 大天狗认真的看着老人问道。
  “那正好,我这里有张地图,你拿去吧。”老人欣慰的点了点头,从袖中掏出了一张泛黄的牛皮纸地图,“祝福你,善良的勇士。”
  大天狗点了点头,把地图接了过来,朝城门的方向走去。
  老人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他,知道彻底失去了那个勇士的身影时才从怀里掏出了一只传音用的纸鹤,“目标已经上钩了,有缘再见。”
  说完以后纸鹤便颤巍巍的飞了起来,很快消失不见。
  
  而老人口中的那位“公主”,正看着水晶球里的那人舔嘴唇,凑近后就会发现,水晶球中的那位正是要去拯救公主的大天狗,他已经走到了城门那里,然后音像便没了。
  妖狐不满的努了努嘴,从水晶球旁边离开,纸鹤这时正巧从窗外飞了进来,带着老人的传音。
  妖狐很是不屑的用纸鹤烧掉,都是些废话,自己又不是没长眼!
  
  妖狐忘记自己在这里面待了多久,并没有老人说的沉睡魔咒,完全是个骗人的幌子,城堡里才没有“公主”,只有一个自己一个人 无法出去的小坏蛋,而那些听着妖狐自己发出去的忽悠慕名而来的勇士无不被墙外的蔷薇捋了财产,被抢的只剩一条内裤的也大有人在,偶尔有能入妖狐眼的,也被他突然的后悔赶跑。 渐渐的勇士越来越少,忘记自己的初心是想找个自己看的顺眼的人把自己带出去的妖狐彻底失去了初心,把这个变成了一个乐趣,而不想失去这个乐趣的他便和有了神智的蔷薇彻底狼狈为奸,我要热闹你要钱,两个“人”一拍即合,那个忽悠大天狗的老人也就应运而生。
  被妖狐看上脸的由老人忽悠来,然后被蔷薇捋个干干净净。
  百年快过去了,再好玩也会腻歪,妖狐觉得自己应该找个人把自己带出去了,然后大天狗便被他注意到了,人长得挺好,看衣物也不是什么穷人,妖狐甚至盯着人的裆看了一会,希望可以透过层层的布料看到他的家伙大不大,很可惜,失败了。
  但妖狐莫名其妙的感觉就是他了,就是让他把自己带出去了,怎么说呢,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大天狗这时候也已经赶到了城门外,墙上的蔷薇并没有像老人所说的把他阻挡在外面,仿佛就是普通的蔷薇而已,一路畅通无阻,让大天狗感觉心情微妙,难道自己真的是被上天选中的人?
  而收到蔷薇线报的妖狐,此刻正扑倒了床上,正仰着躺好后还变出了一支玫瑰放在了自己交叉相握的手中,嘴唇微张,仿佛在等人吻醒一样。
  不多时大天狗踏进了这个房间中,然后发现了那位……王子。
  那位青年,眼睛紧闭,如果忽视掉性别这点,和老人的描述还是十分吻合的,大天狗想了想自己本来的决心,又看了那位“公主”一眼,抛弃了自己本来想学童话里吻醒公主的桥段,走上前去摇了摇妖狐的肩膀,“醒醒。”
  妖狐心里也很不爽,说好的亲亲呢??他带着戾气的睁开了眼睛,拽着大天狗衣领亲了上去,强迫症被满足的他甚至好心情的舔了舔大天狗的嘴唇。
  嗯……感觉还是不错的,妖狐眯着眼睛回想着刚刚那个吻。
  大天狗有点如梦初醒的感觉,无措的看着妖狐,这算怎么回事?
  妖狐看他这个样子瞪了他一眼,“跟你说,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你知道吗?”他戳着大天狗的胸口说的理直气壮。 “不然你就不是合格的勇者。”
  被踩到短处的大天狗,点了点头,有些无奈。
  
  后来的后来,听墙外的蔷薇说,两个人手牵着手出去了,再后来,大陆上似乎多了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
  

评论(1)
热度(99)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