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狗崽】开花的树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上/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文风乱七八糟,文笔最高幼儿园。]

 

“老祖宗,小生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妖狐说这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眼神里带着些许的不安。

这时的妖狐还不会化形,毛茸茸的一只雪白狐狸。

玉藻前挑起了点兴趣,扇子合起来后敲了敲自家小辈的脑袋,“是吗?说说。”

“他高高的,冷冰冰的,好帅好帅。”妖狐努力的搜刮着自己肚子里的词语去形容那个人,却总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才好,低头想了好久后猛地抬起了头,眼睛亮晶晶的,“他有一双好大好大的翅膀,会飞!”

小狐狸高高的举着自己的前爪,像宣誓一样的说,“反正,好喜欢好喜欢他。”

玉藻前的情绪也被小狐狸感染到,眼睛弯成了月牙,“这么好吗?”

妖狐点了点头,“嗯嗯,他最好了。”

“那小狐狸打算怎么做呢?”

妖狐似乎早就想过了这个问题,迅速的回答道,“小生要做一颗开花的树,等他从小生身边经过的时候,小生就在他身上落满花,让他身上都是小生的味道!”

“万一化形不回来了呢?”玉藻前这话问的认真,甚至称得上严肃,“如果你一直化形不回来了,怎么和他在一起呢?”

“没事呀。”妖狐语气认真,“只要能让他记住有过像小生这样的树就足够了。”

“傻孩子。”玉藻前用扇子挡起了自己的半张脸,只露出一双带着深思的眼睛。

 

大天狗总觉得最近少了些什么,总是爱跟在自己后面的那只小狐狸不知道跑哪去了,他也没多想,只是有些不习惯而已。

这种不习惯就像这颗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的树,上面开满了白花,带着好闻的味道,偶尔会有一朵顺着大天狗肩侧落到他的手里,洁白的花瓣里面包着艳红色的花蕊,这种搭配让他想起了那只突然没了踪影的小狐狸,明明是只白狐狸,眉间和眼角的妖纹却红的艳人。

“那只小狐狸去哪了呢?”大天狗把玩着那朵白花,低声问道,应他的如雨一样落下的花,每一朵都让他想去了那只撩拨他心弦的小狐狸。这么想着,他收起了自己的冷漠,动作温柔的弯腰拾了满怀的白花,走了。

妖狐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大天狗,心跳的飞快,“大天狗大人是个笨蛋。”

他正坐在树上,半透明的人形,除了自家的老祖宗,没人能看到他。

 

玉藻前在大天狗离开后,来到了妖狐的树下,带着妖力拍了拍树身问道,“后悔了吗?”

妖狐没出声,彻底隐了自己的身形,摇了摇树身,又是落了满地的花朵。

玉藻前没多做停留,见妖狐这个态度便走了,只留下自己不被妖狐察觉的妖力慢慢包围了这株树。

“小狐狸可要幸福啊。”

 

大天狗回去后忍不住看着手里的花走神,心里莫名其妙的一阵柔软,脑海中满是那只偷偷看自己的小狐狸。

“我似乎有些想你了。”大天狗说这话时语气中满是温柔。

 

鬼使神差的,大天狗第二天一大早便往那颗树下走去,然后便向往常一样,白花像是认准他一样的往他身上落下,大天狗接过飞过来的花,往树上看去,树枝上正坐着一个白发男子,怀里抱满了花,有恃无恐的往他身上扔,眉间是大天狗熟悉的那抹妖纹。

妖狐正掷的起劲,直到发现大天狗眼睛一眨不眨的往自己这边看的时候才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

“你......你看得到小生了?”妖狐吓得把花全都扔到了地上,也没心思在变成新一轮的白花出来,满脸的诧异。

“为什么看不到你呢?”大天狗眼睛含笑朝妖狐伸出了手,“自己在树上不怕吗?要不要我接你下来?”

妖狐脸颊绯红,眼睛却是亮晶晶的,“那你可要接好小生。”

大天狗点了点头,等着自己的小狐狸落到自己怀里,妖狐吞了吞口水,鼓足勇气,跳了下去,然后便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大天狗抱着怀里的青年,忍不住蹭了蹭他毛茸茸的脑袋,“以后不许再消失了。”

妖狐点了点头,把自己埋进大天狗胸膛里。

真好啊。

两个人互相有些贪恋对方的体温,宛如一体。

 

 

评论(10)
热度(115)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