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狗崽】我们在一起是因为被拉cp(1)

[很久很久之前小世界 @瞇瞪 的点梗,但是一直没空写,负债累累要哭了。]

[娱乐圈背景,前辈崽x后辈狗。日久生情。]

[对娱乐圈真的不算很了解,所以肯定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再加上幼儿园水平的文笔,慎入。]

 

娱乐圈总是充斥着形形色色的颁奖典礼,而其中关注度最高就是在每年年末举行的“平安京颁奖典礼”。

大家都卯足了劲准备在这上面大放异彩。

 

大天狗此时正坐在颁奖席中间靠左的地方,不时的有镜头扫过,引得蹲守在电脑前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一阵激动,大天狗虽然是今年刚入圈的新人,但是凭着出色的外形和独特的唱腔,火速的圈了一批真爱粉和颜值粉,公司也往他身上投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今年“平安京”的最佳新人奖如果没有意外就是大天狗的了。

现在颁奖典礼终于结束了技术项,粉丝们的情绪也被调动到了最高。

 

“接下来要请出的是,最佳新人的颁奖嘉宾。这人众所周知是个晒娃狂魔,但是自己其实是个单身,我个人其实超级好奇,这么喜欢晒娃,有没有被粉丝们催婚呢?”主持人是在业内资历颇深的晴明,脸上满是笑意的介绍着下一位要出场的颁奖嘉宾。

单身的晒娃狂魔。

反应过来的已经忍不住尖叫出声,直播的界面上也是不断弹出厚厚的一堆表白。

随着音乐的响起,晴明说道,“欢迎颁奖嘉宾,妖狐。”

场内场外瞬间沸腾,妖狐是童星出身的,小时候就拥有不低的曝光率,成年后更是成了不少人的梦中情人,常年占据着话题热搜榜,路人缘也好得离谱,用粉丝的话来说,他是所有人心里的白月光,没人会不爱他。

妖狐带着笑走到了台前,弯了弯腰朝台下鞠了一躬后接过了晴明递过来的话筒,带着笑说,“我要是没记错的话,这个问题上周你才问过我一次。”

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西装,在灯光下面像是天神一样,粉丝们再次受到自家爱豆的颜值暴击,一个个狼血沸腾。

“我爱他一辈子啊!!!”“妖狐求你娶我啊!!!”

......

晴明也是一脸笑意,显然两个人关系亲密,“这不是关心你嘛。”

“我感觉你还是先关心一下这届平安京最佳新人奖到底是谁才对。”妖狐说着打趣,“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做颁奖嘉宾,所以有点迫不及待。”

“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届平安京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是谁好了。”晴明说着拆开自己手里的信封,递给了妖狐。

“第十二届平安京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是......”妖狐拖了一个长长的调子,“大天狗。”

大天狗的经纪人如释重负的吐出了一口气,看着自己一手带出来艺人的走上了颁奖台,心里说不上的感触。

 

大天狗鞠了一躬后从妖狐手里接过奖杯,然后又正身朝台下鞠了一躬,妖狐笑吟吟的开口问道,“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他们此时站的极近,放佛再进一步妖狐就能扑倒大天狗怀里一样。

此时的镜头也都对准了大天狗,期待着他下面的发言。

大天狗又是深鞠一躬后开口说道,“我算不上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所以今天可以得到这个奖项,都是大家的功劳,谢谢支持我的所有人。”

大天狗的话虽然简短,但仍是让粉丝们红了眼眶,纷纷表示自己会永远和大天狗站在一起,大天狗也在众人的欢呼声下退场。

而妖狐也趁机闪了下去,虽然不合规矩但是并没有人会去指责他,一是因为妖狐数量庞大的粉丝二是因为妖狐的家室在圈里没几个惹得起的,没人会去给自己找这个晦气。

妖狐离场后,这场典礼在不少人眼中都变得索然无趣,而其中一部分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一对新鲜出炉的cp上,那就是——狗崽。

起源图是一个妹子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妖狐和大天狗在典礼上的同框截图,画面中的两个人穿着一白一黑两种颜色的礼服,加上滤镜的加持,透出一种满满的cp感。

看完图片后,立刻出现了不少cp粉。

“这两个人站在一起也太美好了吧qwq”

“我的天啊!!刚刚看直播的时候就感觉两个人超配,我果然不是一个人!!”

“妈耶,我最爱的撩人前辈受x宠溺后辈攻!!看看两个人下台时对视的眼神!!妈耶!!”

“不管不管,这对我吃定了。”

......

有时候,磕cp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评论(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