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狗崽】偶然间发现隔壁班的一位帅哥,欲接近之,然后.....

[很久之前和师父 @不期遇 合作写的双视角文,为了让隔壁链接活起来,重新发一次。]

[没看过的刚好吃口小甜饼,看过的就假装没看过吧。]

【树洞】偶然间发现隔壁班的一枚帅哥,欲接近之,然后...... 

#0 小生貌美如花 

如题,小生今年高三,因为把学文管的又分了出去,级部里又重新调了次班,小生跟隔壁班都是火箭班,然后有次去给老师送卷子的时候发现了他,就叫他D吧。 

D在老师那边挺出名的,教科书一样的隔壁家的孩子,但是人超级高冷,小生都不知道怎么接近他好,都过去快两个月了,名字还是从其他人口里套出来的,可以说很失败了。 

#1 小生貌美如花 

另外,因为小生的座位靠窗,可以很轻松的看到门外路过的人,小生现在只能每天等他从我们班级路过的时候瞄几眼,或者从他班级路过的时候往里面偷偷看他,快成变态了。 

#2 

前排强势围观! 

#3 

有种此贴必火的感觉啊??? 

#4 

前排出售板凳小零食~ 

#5 

学......学霸暗恋起来原来这么纯情吗??我们学校的都是直接壁咚的! 

#6 

默默收藏,等进展,楼主加油啊! 

#7  小生貌美如花 

刚刚去给老师送试卷的时候D也在那里,我们两个好像对视了一眼,我冲他笑了笑,一点反应都不给我! 

真不愧是高冷男神啊。 

但真的好帅好帅好帅。 

#8 

噫,楼主是个痴汉~ 

#9 

感觉楼主好萌啊,希望可以早日撩到男神! 

#10 

啊,真是美好的学生时代啊,有喜欢的人真好,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 

#11 

楼主更的好慢啊,是因为高三吗? 

...... 

#33 小生貌美如花 

谢谢大家的祝福了,因为小生高三党,所以玩手机的时间还是挺少的,尤其现在是喜欢D后,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努力能和D一个大学吧。 

今天出了月考的排名,拉着死党去隔壁班打听D的成绩,分数又接近他了一点,仿佛离他又进了一点一样。 

另外,我跟死党过去的时候,他也在教室里,感觉他好像发现我在偷看他了,有点紧张。 

现在都十一月多了,感觉他还是穿的好少,小生都开始琢磨要不要穿棉衣了。 

#34 

楼主的更新频率也真是没谁了,真的好慢啊。 

#35 

让我们猜想一下,现在已经十一月多了,高考在六月,期间还有七个月。 

已知开学已经三个月,楼主跟自己男神的进度依旧是知道名字而已,求解高考之前楼主能和D说上话吗? 

# 36

23333333333333,楼上你是想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37 

放佛看到了某个zz 

#38 

我都替楼主着急了,上啊!不要给自己青春留遗憾啊!! 

...... 

#67 小生貌美如花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关注的,小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这周超级开心,跟我死党去吃饭的时候,D就在我们对面!啊啊啊啊,他吃个饭怎么都那么好看!! 

我从好久之前就开始观察他爱去哪个餐厅吃饭了,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真的好想去要联系方式,但是有怕他烦我,直到他吃完走了,我才开始动筷子,他走之前似乎看了我一眼,我是不是又丢人了?? 

#68 

楼主好可爱啊,要不跟我在一起吧,最喜欢可爱的小姐姐了! 

#69 

我感觉男神好像每次也都注意到楼主了啊,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70 

你萌有没有去看另外一个暗恋记录贴,两个结合在一起看后简直想拉郎配了! 

#71 

我看了我看了!!默默的吃下这颗邪教糖 

#72 

有人可以指路一下那个暗恋贴吗?露出一个搞事的微笑。 

#73 

唔,就是那个想跟暗恋的那位一起追求大义的那个 →追求大义

#74

谢谢老司机指路! 

#75 

你们要不要一直在楼主帖子里聊其他人的帖子啊?感觉你们好没礼貌。 

#76 

同意楼上的,让人感觉挺不舒服的 

...... 

#134 小生貌美如花 

好久不见,大家平安夜吃苹果了吗? 

另外.....小生性别为男,不是什么小姐姐。 

平安夜的时候小生桌洞里塞满了别人给的苹果,D的里面肯定也这样,但我还是偷偷溜进他班里放进了一个,然后出来的时候发现他在门口那里,有种做坏事被发现了的感觉,我没敢看他的就溜走了。 

#135 

卧槽???楼主原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吗?? 

#136 

我日,突然感觉这个帖子更带感了有没有??? 

#137 

虽然不礼貌,但我还是想提一句隔壁贴的那个平安夜的时候抓到自己暗恋的那个进自己教室放苹果了,神相似。 

#138 

我知道了些什么但我不说 

#139 

巧了,我也感觉我知道了些什么 

#140 

你说他们啥时候才能知道啊? 

#141 

我感觉我们完全可以当次助攻?? 

#142 

你们拿准了吗? 

#143 

还是再观望一会吧??? 

...... 

#178 小生貌美如花 

感觉你们似乎再聊些小生听不懂的事情? 

我们元旦居然都不放假,好气啊,感觉要累死了,但是现在越来越频繁的可以看到D,还是挺幸福的。 

就快要一模了,有点紧张,希望和D的差距不会太大。 

另外,元旦的时候D上去唱了首英文歌《love you like the movies》,好好听。没想到他会唱这么甜的歌,他唱到I'll grab your hand, ask you to dance In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的时候感觉小生被他苏哭了。 

另外,因为真的快高考了,小生上线的次数会越来越少,新年再见吧! 

#179

放佛昙花一现的楼主,话说他们几乎是同步更新啊 

#180 

我也想听D唱歌QAQ 

#181 

同校的告诉你们,D的声音真的可以让人怀孕,然后不要吐槽他们更得少了,他们火箭班的真的超忙。 

#182 

但是没想到D真的唱歌了啊,感觉官方发糖 

#183 

他们两个真的看得人焦急,啥时候才会在一起啊!! 

#184 

感觉D似乎想等高考后再说,这边也是准备长久战,慢慢等吧 

...... 

#234 

大家新年好啊,学校就放一天半假,简直要死了。 

刚刚放假的时候,D在小生后面,感觉都不会走路了,不知道会不会显得很蠢啊。 

有好几次去办公室的时候都遇到了D,跟他背对背坐在一起的时候偷偷的勾了勾他的小指,感觉自己突然纯情的跟小学生一样了。 

小生的一模成绩跟D就差三分!!!同一个大学有望了! 

大家再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碰手机,高考什么的真的太烦了。 

#235 

楼主真的好萌啊!! 

#236 

楼主我器大活好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237 

真的差不多可以确定下来了 

#238 

嘘,我们都不说,看看楼主啥时候领悟。 

#239 

继续焦急的等更新,本来还差不多一个月能看到一次楼主,现在...... 

#240 

谁让他们高三呢 

#241 

第一次这么关注高考,啥时候结束啊??? 

#242 

现在才二月份,还有差不多四个月呢。 

...... 

#363 

好久不见啊,小生已经被全面断网了,现在的手机也是我基友的。 

清明我们学校大发善心的放我们回去休息半天,小生感觉自己差不多已经就在学校扎根了,本来最害怕的冬天不知不觉得在教室里彻底过去了。 

我还是没跟D说上话,但已经混到了见面的时候会点点头打个招呼的程度,算是个大进步了吧?? 

现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晚修后去自习室,D会在前排做题,我拉着我舍友在第三排,偶尔累了的时候看他一样就有可以动力十足的学习了! 

等高考完后再见吧,要好好学习了,闭关ing 

#367 

学霸的世界真的好辛苦啊,都不能好好吃狗粮了 

#368 

一想这个帖子下次更新又是两个多月后了,感觉.....感觉自己都有点习惯了怎么办?? 

#369 

我们完全可以到D下面吃粮啊,虽然更新的也不多..... 

#340 

啊啊啊啊,我看不下去了,我要去给D送助攻,都这么长时间了,看得人着急。 

#341 

带我一个 

#342 

等等我! 

#343 

加油啊!亲人们! 

...... 

#413 小生貌美如花 

高考结束了,但小生现在心里超级忐忑。 

我们高考之前宣誓大会嘛,然后D就在小生旁边,大腿挨着大腿的那种距离,小生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根本不知道台上的老师再说什么,总忍不住想偷看D,但又怕被发现,可以说既甜蜜又痛苦,然后D突然传给了我一张纸条,问我要我的联系方式!! 

小生当然是一点都没犹豫的就把手机号跟QQ号都给他了,但现在都高考完了,都没有什么陌生短信或者好友申请。 

唉,他是不是替别人要的啊? 

#414 

楼主千万不要心急!多给自己一点信心嘛! 

#415 

终于出手了啊,但为什么还没联系楼主? 

#416 

可能还在做心理建设? 

#417 小生貌美如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刚刚给我发消息了!!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啊!! 

他真的早就知道我了!! 

天啊!! 

幸福来的好突然啊! 

#418 

我就知道,本来没联系果然是在做心里建设 

#419 

天啊,真的在一起了,好梦幻 

#420 

恭喜啊!!!祝99!! 

#421 

楼主要幸福啊!! 

#422 小生貌美如花 

刚刚跟他打了通电话,他的声音真的是好好听啊,谢谢大家的祝福了。 

我和D会很幸福的。 

有缘再见。 

评论(3)
热度(116)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