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人攻/最近在很努力的回复评论

【狗崽】我们结婚并不是我们想结(end)

[ABO设定 军官狗x文职崽]

[先婚后爱 前文走tag]

[终于磕磕绊绊的完结了,真的是写文后写的最久的一篇了。]

[后面应该还会有两个番外,番外补完后就把它整理到自印本里面,哦呼!]


“早。”

大天狗把妖狐喊醒后,笑眯眯的向妖狐问好,顺带在妖狐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动作一气呵成,一点也不像第一次这么做的新手一样。

妖狐并没有跟上大天狗的节奏,瞌睡虫被大天狗的动作赶得一干二净,妖狐瞪了大天狗一眼,臭着脸,语气一点也算不上好:“一大早发什么疯?”

“早安吻而已啊。”大天狗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他从后面怀住了妖狐,下巴搁在妖狐的肩膀上,有几下没几下的蹭着,“夫夫这样不是很正常的吗?”

“小生只是说试一下而已!”

“所以我要保证给你最好的体验啊。”大天狗握着妖狐的手,“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让你满意啊。”

“......”

妖狐受不了这位油腻腻的大天狗长官,毫不留情的把人从床上踹了下去,“够了,你还是先去准备一份让我满意的早餐好了。”

“知道了。”大天狗有些依依不舍的揉了揉妖狐的头发后,下床去准备早餐,放佛没有看到本来在自己怀里的那位已经红的像是烧起来的耳垂一样。

妖狐看着大天狗从房间里出去后,脱力的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面,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妖狐深吸了一口气,大天狗的信息素也随着飘进了自己的肺腔中,妖狐不再排斥这种味道,反而是起了反应,本来就因为大天狗的行为而脸红的妖狐,脸颊彻底成了绯红的一片。

“大天狗你这个祸害。”妖狐嘴上不依不饶的骂着,手却伸进了自己松松垮垮的睡裤里面,借着被子上大天狗淡淡的信息素安慰着自己。

甜腻的信息素,在妖狐释放出来时散了出来,然后和大天狗所残留的一点混在了一起,妖狐似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猛地从床上弹跳起来后,把自己关到了洗手间里面。

自己的脑子也坏掉了吗?

妖狐把自己整张脸都泡到了水里,似乎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清醒一点。

 

 

而妖狐粗暴的关门声,引出来了本来在厨房给妖狐热牛奶的大天狗,他有些困惑的看了洗手间那边一眼后,进入到了卧室里面,还没有消散的信息素的味道,再勾起大天狗欲望的同时更是让他不明所以的感到心软,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妖狐?”大天狗敲了敲洗手间的房门,“要吃早饭了。”

“哦......”妖狐有些忸怩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然后又突然拔高了音量,“今天我整理卧室,你今早都不许进卧室了!”

“哦......知道了。”大天狗痛快的应承了下来,帮妖狐保留着最后的那点小骄傲。

 

 

等妖狐在卧室里面折腾完,大天狗把自己打包好的属于妖狐的那一份早饭递给了他,“我开车带你去,路上吃好了。”

“哦......”妖狐点了点头,把早饭进了过来,不去看大天狗的眼睛,忸怩的像个小姑娘一样。

大天狗彻底被妖狐的反应逗乐,用手捏住了妖狐的下巴,“今早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本来不是很喜欢对我动手动脚的吗?”

“胡说什么?!开你的车去!”妖狐恶狠狠的把大天狗的手打了下去,气势一点点的找了回来。

“好好好,那我先过去开车。”

“嗯。”

妖狐和大天狗前后脚的从家里走了出去,他从口袋中掏出了钥匙将锁落好。

“走吧。”大天狗在妖狐锁门时把车开了过来,胳膊搭在车窗那里,一副小痞子的样子,“老公带你去上班。”

“滚蛋!”

“到了部队后,我再滚好不好?”大天狗说着下车把副驾驶的车门替妖狐打开,“现在请妖狐同志允许我开车带你去上班。”

“随便你了。”妖狐不情不愿似得坐了进去,傲娇的让大天狗有种要流鼻血的感觉。

 

 

妖狐和大天狗的办公区并不在一起,两个人到部队后,便往和对方相反的方向走去,妖狐步履极快,放佛后面追着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大天狗则是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自己的伴侣,依依不舍的样子,惊呆了所有围观群众的下巴。

这两位?

果然,爱情的力量真他娘的伟大啊......

大兵们看了眼妖狐,又看了大天狗,然后互相看了一眼,不自觉的打了一个颤栗,总觉得以后有的是狗粮要吃了。

 

 

回家后,大天狗难得没把自己关到书房里面继续做他的工作狂人,反而是拉着妖狐坐在沙发里,电视里面播着早些年前的一部日剧,两个男人经营一个便利屋的故事。

两个人处理完被委托处理掉的东西后,坐在海滩的石头上,懒洋洋的店员拖着长调问自己的店长,“如果没有人来接我们,困到这个孤岛上怎么办?”

店长想了想,“也没什么区别,在事务所也是和你在一起,在这里也是和你在一起。”

店员转头看了一眼在专心致志钓鱼的店长一眼,收起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眼里全是笑意。

大天狗也这样看着妖狐,小心翼翼的接近着妖狐,把人圈在自己怀里,“我们是不是也能像他们一样呢?”

“我才没有店长那么烂好心。”

“但他们其实很幸福吧?”大天狗再次撒娇一样的用下巴蹭着妖狐的肩膀那块区域,“我们也会这么幸福对吧?”

妖狐没有说话,但也没有拒绝大天狗的亲昵动作。

“妖狐~不要只是试试了,在一起好不好?”大天狗拖着长调,模仿着店员的说话方式问道。

“这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妖狐低着声音,带着点反驳的味道,“还是说大天狗长官并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呢?”痛痛快快承认后的妖狐,也终于把那层不适合自己的忸怩外表扯了下来,他眯着眼睛,挑起大天狗的下巴反问着。

“不......”大天狗攥住妖狐不安分的手,“只是想问问你,今早借着我的信息素自/慰是不是太委屈了一点。”

“谁让你不能在恰好的时间满足我呢?”

“以后我会好好改进的。”

“不如就现在。”妖狐勾着大天狗的脖子,女王的命令道,“现在就来满足我。”

“遵命妖狐长官。”大天狗把人抱了进来,走进了卧室,客厅里面的故事还放放着,两个人却都没有去关的心思。

终于坦诚的两个人,除了彼此,似乎都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妖狐和大天狗终于在失去家人数年后的初春再次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温暖家,就算最初,他们结婚并不是因为他们想结。



评论(14)
热度(127)

© 肚子会疼 | Powered by LOFTER